黄泥里的小白羊

一个写着玩玩的非粉磕糖人

53老师

王奕拿着本皱皱眉“为什么?”


同学“这个狗老师,仗着是教育局副局的侄女,在班里收礼。不管大节小节,都必须送。如果送的是便宜货,那就当着全班的面,把礼物扔进垃圾桶,并且针对这个学生。如果是名牌的话,那就全然相反。这塞纳河中学又不是贵族学校,哪有那么多有钱人。”


袁一琦沉默了下来。


王奕有些呆愣“你们都没有想过收集证据然后报警吗?”


那个同学的神情有点黯淡“想过啊,但是上一个这么做的,被狗老师发现了,已经开除了,说是恶意剪辑,诋毁和诽谤老师。” 


王奕和袁一琦对视一眼。袁一琦“内个同学的名字是什么?”


同学皱皱眉“如果是ta杀的狗老师的话,我和我们班里的人都会把ta视为英雄,所以我不想说。”


王奕摇摇头,在心里感叹着她的天真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张昕粥粥组和老刘小晴组兵分两路。


“叩叩叩”


门被打开。开门的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小奶狗。


周诗雨随便扫了这个人两眼,就移开了眼睛:没有一一那样的小狼狗好看。


张昕掏出警察证“你好,曾先生,我们来向你了解一些关于李妍的事情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王奕和袁一琦一边看着自己查到的东西,一边等待着其余四人的归来。


袁一琦一边啧啧啧,一边摇头“这李妍配得上人民教师的称呼吗,问了她教的两个班和她的同事,都是这么说的。”


王奕点点头“这就是典型的仗着上头有人而视法律如虚设的人。”


袁一琦拍着记着笔录的本“这能说是人吗?这分明就是猪狗不如。”


王奕假模假样的揉揉眼睛“呀,看来是时候配个眼镜了。”


“你们两个能制造出这么热吗闹的戏,真是不可忽视的‘功劳’啊。”


王奕两人扭过头,看着推门而入的张昕,后面还跟着其他三人。


张昕几人坐回自己的位子“好了,都说说吧。”


刘姝贤率先举起手“我和小晴先说,我们去的是何清,也就是李妍情人的其中之一。我们没有获得什么有用的消息。只是说李妍出钱很大方,做完就走。其实这个何清就是为了李妍的钱,因为他说这个李妍的作为让他恶心。”


张昕点点头“咱们两个得到的消息差不多,李蕊也没有老公什么的,所以我觉得可以排除情杀。袁一琦,你们问到了点什么?”


袁一琦“这个李妍乱收礼,在学校风评很是不好,所以在学校也不大受欢迎。上次有一个收集李妍收礼的证据的一个同学被李妍发现并开除了。”


林舒晴“这个同学是谁?”


王奕“我们问了校长,这个同学叫赵成俊,就住在案发现场附近。我觉得我们可以去看看。”


张昕“如果是赵成俊约的李妍,那李妍怎么会过去?如果李妍过去了,那是为什么?”


袁一琦“我们看了赵成俊了,长得高大,大概一米八一米九左右,就是有点瘦。校长说他成绩不错,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,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。但是‘诽谤’事件后,赵成俊就回家了,因为家里条件不好,现在在工地打工。但是我觉得这个校长也是个势利眼,这明摆着就是冤枉赵成俊呢 !而且,凶手的作案手法一看就是预谋杀人,他一个孩子……”


周诗雨打断袁一琦“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赵成俊家了解点情况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