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泥里的小白羊

一个写着玩玩的非粉磕糖人

52不奇怪

“死者女,姓名李妍,三十六岁。塞纳河中学七年十班的政治教师。现场没有找到凶器,致命一击应该是冲着心脏去的,但是力度不够,所以死因是失血过多。背后的刀痕和身体上的淤青属于生前伤,而且而且每一道刀痕都有反复研磨的痕迹,刀口也不是很平整,用的应该是钝刀,刀长约15CM,宽5CM,厚约3MM。手腕上还有麻绳留下的束缚伤。”


张昕听完刘姝贤的时间报告后点点头,又对着周诗雨说“粥粥,死者的人际关系查到了吗?”


周诗雨把手上的资料递给张昕“没有查到什么仇家,但是查到不少情人,资料里面有照片,那一个个长得……”


王奕打断周诗雨的话“我长得没有小白脸好看吗?”


周诗雨讪讪的摸了摸鼻子“你怎么可以和那些小白脸比呢。”


王奕听到答案满意的点点头。


张昕“你们觉得这是仇杀还是情杀?”


袁一琦“你觉得情杀会用钝刀折磨吗?”


姗姗来迟的林舒晴拿着痕检报告“现场被打扫的很干净,没有留下有用的东西,不过内个绑手的绳结打的很生疏,应该是新手。”


王奕“李蕊那么多小白脸,个个玩的肯定花,什么什么play呀……”


其余五人投过意味深长的眼神。王奕被盯红了脸,缩了缩脖子“别这么看我呀,搜都是从袁一琦给的资源上看到的。”


几人的眼神火力又转到了袁一琦身上,袁一琦咬牙切齿:我把你当姐妹,你竟然出卖我。


张昕有模有样的咳了两声“从绳结上看,还不能排除是不是情杀。明天,一老刘和小晴一组,跟着我和粥粥去查那些情人。袁一琦和王奕,你们两个去学校看看。”


林舒晴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摇头“啧啧啧,身为人师,私生活还这么混乱。”


刘姝贤勾住林舒晴的肩膀“有钱就花心,听没听过?”


现场都有对象,但是老婆在现场的就王奕一个。


周诗雨听到这句话,点点头,表示学到了。


王奕看见这个动作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剜了刘姝贤一眼,表示我零花钱没了就怨你。


刘姝贤耸耸肩表示无辜。


第二天,王奕和袁一琦到了塞纳河中学的时候,刚刚好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。


两人先找了一个7.10班的学生。


袁一琦“同学你好,我们是来私密调查老师们真实的工作的,今天我们的谈话不要和任何人说,明白吗?”


王奕头一次这么温柔的袁一琦,还是稍微有点不适应。


内个同学有些无语“警察姐姐,在你说调查工作情况的时候,请先把你口袋里的警察证放好,行吗?还有,你们是来问狗老师的事情的吧”


王奕一边拍着一旁的墙,一边捂着肚子笑“哈哈哈,袁一琦,笑死我了。”


袁一琦的脸上都写满了大大的尴尬“你们消息挺灵通的。”


同学双手抱胸“那是,其实狗老师被杀我一点都不奇怪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